◎特定劇情沒有  (?)

 

◎隨筆亂寫有

 

◎CP亂配有   (###

------------------------

 

我說,你總是躲在角落關心我。

 

我說,你什麼時候能表露出你的真心?

 

我說,我喜歡你!

*

 

「神童,我來看你囉!」霧野緩緩推開門。沒錯,那病房的主人,正是大家所熟悉的……雷門國中足球隊的隊長──神童拓人。
「啊,霧野你來啦!」神童回應了剛進門的霧野,又往四周為尋了一下,問到:「嗯?今天狩屋他……沒有來嗎?」

 

霧野回過頭,望了神童那失望的表情,不禁呵呵笑了。

 

向神童身邊走去,動作放得很輕。霧野座到神童的床邊,開口說:「別擔心啦!狩屋他一定會到的!不想想現在躺在病床上的是誰?你可是神童拓人耶!你認為狩屋正樹他會放下神童拓人不管?」

 

「呃……!什、什麼啊!霧野你不要錯說!」神童紅了臉頰,眼神隨意的飄動著。

 

「OKOK!我不說了,免得神童的臉越來越紅!」霧野又以開玩笑的語氣擺了神童一道。

 

只記得,那一天練習的時間就和平常一樣。不過,本來就是體弱多病的神童,身體狀況就不是那麼的穩定。
只要一個不小心,感冒很容易就上身……
最危險的就是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感冒的事情,發燒也完全沒有自覺。
不過……總有個對於神童自己付出許許多多關心的人,不只是霧野蘭丸,在住院的這幾天,神童拓人還意外地發現了其他比霧野還要關心自己的人,平時也沒有什麼作為,卻是作為雷門國中一年級的──狩屋正樹。

 

「霧野蘭丸!!!」神童臉上的紅暈正緩緩地向外擴散,顏色也不斷地加深。

 

就在他們還在吵吵鬧鬧的同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那個……我是狩屋喔!神童隊長醒了嗎?」狩屋推開門,一小步一小步地走進神童的病房中。

 

「我醒囉!狩屋」神童嘴角上揚。

 

「唔!太、太好了……」狩屋加快了腳步,像神童的病床邊走去。
狩屋一臉歡喜的從自己的書包拿出了一盒巧克力,又開口說道:「神、神童隊長!這給你!」

 

神童眨眨眼,緩緩伸出手接過狩屋手上的巧克力,問到:「巧克力?狩屋你怎麼突然……?」

 

「呃!這、這是……因為霧野學長說神童學長很喜歡這個牌子的巧克力,所以……」忽然的,狩屋開始覺得自己的臉頰正在逐漸發燙。

 

「喔,那謝謝你囉!狩屋」神童隨即給了狩屋一個微笑。一個狩屋正樹最喜歡的微笑。

 

「呃!!我、我要先走了!!」狩屋轉身離開病房。來不及叫住他的神童和霧野,也只能互相對看。

 

「哈哈,神童你還真是好命!有個這麼可愛的學弟關心你,你可要好好珍惜呀!」霧野在一旁哈哈笑的說著。

 

「噗──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