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這這時代的改變,每個人的每個想法,也都有所改變。
相信這世界,總有再人麼背後,幫助與拯救……。
……而這些總在背後守護的人物,也會是身邊常出現的大人物。

 

 

「哈!」最後的一擊,對手硬生生地倒地。
「今年的跆拳道世界盃冠軍,台灣選手──王廷均!」主持人興奮地到了他的名字。

 

「呀阿──廷均!!」  「廷均!我們永遠愛你!!」
粉絲們的尖叫聲當然也少不了。

 

「呵!謝謝大家唷!」王廷均的回眸一笑,使得在場的許多粉絲們是昏了過去。

 

王廷均,台灣台北人。被譽為世上最強的跆拳道手,實力貨真價實。
但應著本身就擁有一張深得大家愛慕的可愛臉蛋,體型又嬌小的像個女孩子,反而身後有著規模龐大的粉絲後援會。不過本人倒是挺開心的……。
自己表示最喜歡光光、佐佐、維尼,最喜歡吃陳俊光的巧克力、佐久間的糖果。

 

「呵!我要去找光光玩了!」

 

 

「俊光,等等要到SF集團拍照唷!」身為經紀人,像眼前這位大人物提醒說道。
「知道了。對了!順道去買個巧克力!我要去接王廷均。」陳俊光下達了命令。
「好的。」

 

陳俊光,美國華僑人。為全球瘋迷的知名模特兒,本身本是由一對日本國籍和台灣國籍的父母所身,因家庭因素而到美國深究。原本是在L底下做事的小小特助,卻意外地被L抓出去參加模特兒選拔賽,因而獲得很好的名次。然而,受L所影響的,當上模特兒後,開始愛上巧克力,甚至是巧克力不離手。個性冷漠的他,擁有一張讓男生嫉妒的帥氣臉龐,而人氣也是不斷地在攀升。

 

「對了,我拍完照就準備去日本!」

 

 

「總裁,今天的事情都已經圓滿完成了!」
「OKOK!那就好!喔,光和阿均什麼時候會到?」
「報告總裁,今天下午四點。」
「唔──好吧!那我去逛街好了……」
「總裁請慢走!」

 

佐久間 次郎,日本東京人。為傑尼斯的藝術總裁。非常喜歡動漫的相關事務,不過本身是不太會畫畫。身上喜歡帶著糖果,本身的造型多變,最喜歡就是COSPLAY。喜歡和王廷均玩、看維尼的小說、和欺負陳俊光。討厭的食物非常多,例如青椒、茄子、芋頭……等。

 

「嗯……買點什麼禮物好了……!」

 

 

「明洙,又要到日本了!」
「嗯?好啊!已經好久沒看到各位了!」
「不,王廷均和佐久間昨天才打電話給我……」
「是嗎……?不過,陳俊光我們也是好久沒見到了呀!」
「喔,其實沒差。反正我也沒有很想看到他。」

 

李潔羽,韓國首爾人。化名沈維尼(均和佐喜歡叫),為書店Top10的小說家之一。家中的企業為臥底特務,擁有超高命中率的槍法,男朋友金明洙能使子彈轉向的槍法最為拿手,是韓國人氣團體的成員。

 

「隨便!快整理東西出發了!」

 

未完──

- -- --- ---- -----

使出了全身的力量,才能再一次"蹦"出新的連載來……

希望大家能接受!不過只是個自創連載故事!!

微冰我已經無聊到寫出這種東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