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_副本      

↑帥帥的陸雄^p^ (## 

 

這裡是我家!!

這裡是小冰/小狐/小佐,喜歡叫什麼就叫什麼吧!

然後這是本部唷!路過或是有事找我的,都在這裡找我=W=

然後來自我介紹!!

名:小冰/小狐/小佐

命別:母的=W= (欸你#)

年齡:純情的國三生呀!!

破蛋日:12/31   (不要懷疑,就是年底!)

最愛:閃GO、妖怪少爺!!

 

於是,這是排名!

妖怪少爺(滑頭鬼之孫):

 

NO.1 奴良 陸雄 ♥

 

NO.2 奴良 鯉伴 ♥

 

NO.3 奴良 滑瓢 ♥

 

閃電十一人GO:

 

NO.1  狩屋 正樹 ♥

 

NO.2  霧野 蘭丸 ♥

 

NO.3  神童 拓人 ♥

 

 

大概是這樣=W=

然後我是寫小說這樣!!

有時候會放一些傷眼的畫作=W= (什麼#)

想認識我的請靠近,謝謝 >W<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