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目的地,CT集團的員工們將已經昏迷的佐久間和王廷均抱往他們公司的休息室。而意識清醒的陳俊光則是被叫到總裁的辦公室……。

 

「總裁,我們把人帶到了!」把陳俊光帶到辦公室前的那名員工,敲了辦公室的門,而後向辦公室內說道。

 

「是嗎,請他進來吧!然後你可以退下了!」從辦公室裡也傳出了回應。
然而陳俊光人後的那名員工,回了聲「是!」而後就退下了。
陳俊光還沒有搞清楚現在目前的狀況,滿是困惑的走進辦公室。

 

「你叫……陳俊光,對吧?」坐在那與陳俊光的男子開口。

 

「喔……對。」陳俊光隨意地回應了他。

 

用了他自己的眼睛觀察,總裁嗎?
以一個男模特兒的角度來看,他的品質算是上等貨色……

 

不過,當然還不及自己的等級。

 

「我先說喔!有什麼事情直接說,我還有事情要忙!」陳俊光在對方開口先警告對方,好讓對方長話短說。

 

「是嗎,好吧!那我直說了!」那名男子站起身。

 

修長的腿是男模界不可缺少的,這名子男子身上聚集了相當足夠的條件,足以進軍模特兒的圈子……陳俊光不明白自己為何沒見過這麼一號人物。

 

「佐久間小姐,你知道吧?」

 

「佐久間?哪個佐久間?」

 

「就是那個傑尼斯的藝術總裁啦!」

 

「喔,然後呢?我認識啊,怎樣?」

 

「等等,你這傢伙該不會都不看電視的吧?」

 

「喂喂,我不看電視甘你什麼事啊?還有,不准叫本少爺叫『這傢伙』!」陳俊光不滿地對著對方說道。

 

「好吧,我是CT集團的總裁,我叫櫂浚樹!我們CT集團是專門為各公司處理有關於電子產品的問題,傑尼斯當然也好和我們合作。」櫂浚樹開口解釋了他自己的公司……,而後又開口:「然而,就在偶然的相遇,我對佐久間小姐是一見鍾情……」

 

「噗──暫停暫停!!你說你對佐久間那傢伙有興趣?!」陳俊光豪不客氣地將自己剛送入嘴裡的茶給吐了出來,睜大雙眼猛看著櫂浚樹。

 

「是的,就是這樣!只不過……」櫂浚樹接下來的話支支吾吾地遲遲不肯說出口。

 

這惹的陳俊光是非常不耐煩……

 

「不過怎樣啊?」

 

「大小姐對我不理不睬的……我明明已經在記者會這那樣對她表白了……」櫂浚樹嘆了一口氣,表示無奈。

 

「什麼大小姐,你這傢伙……是變態嗎?」陳俊光的臉黑掉了有一半,嘴角不斷的抽動著。

 

「什麼變態!我對大小姐可是很認真的!」櫂浚樹向陳俊光用非常堅定的眼神看著,還易面向陳俊光走近。

 

「喂喂……你這變態,不要越來越近!」陳俊光下意識地望後退了幾步路,又開口:「告訴你,你這個樣子,要佐久間溫柔的對你說一話都是不可能的!那傢伙的個性,就是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就是嘴巴硬,不可能說出好聽的話,我一開始和她相處的時候就已經深深的體會到了……不過現在還好就是了。」

 

「是這樣啊……真不愧是小帥哥!」櫂浚樹點點頭,表示已經了解了。

 

「等、給我等一下!小、小……小帥哥是哪位啊?!」

 

 

-----------------------

 

喔耶!02終於出爐囉!!!

好開心(泣)自己都不敢相信了!!

是說我免試沒有學校耶!OWO 所以得要考基測OWQ

好可憐!!!OWQ (還不是自己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