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吶,霧野學長要加油喔。」狩屋湊近霧野的臉輕輕落下一吻。

 

「哎...正樹什麼時候這麼貼心了呢?」霧野嘴角輕輕上揚。

 

「……霧野學長好壞心,我明明一直都很貼心的啊。」狩屋故意的道,微微鼓起頰語氣中含帶些撒嬌語氣。

 

「是這樣嗎...?不是又想要我做什麼?」霧野持續的挑逗著眼前的小貓。 ...呵,真是可愛。

 

「唔--」因為被猜中心虛的撇過頭來,狩屋深呼吸一口氣才鼓起勇氣說:「是想跟霧野學長一起出去!」

 

「好吧...不過呀...我有條件唷!」霧野的笑容道是沒有消失,反而有那麼一點邪惡的氣息。

 

「什麼條件?」狩屋疑惑的望向有點奇怪霧野說道。

 

「這裡!」霧野用食指指向自己的唇。 笑容還是一樣邪惡。

 

「咦--」狩屋臉上馬上浮出深深的紅暈有些錯愕的望著霧野最後還是乖乖的吻上對方的唇。

 

「噗 ─ 」被狩屋吻過的霧野,小笑了一聲。

 

「……為什麼要笑嘛?」狩屋紅暈持續不退嘟起嘴來問道。

 

「正樹呀...這種事情,你只能對我做唷!」霧野的手輕輕撫過狩屋的臉,又說道:「...真怕你被拐走。」

 

「唔嗯……霧野學長才是呢。」狩屋偷偷牽起對方的手緊緊握住微微的笑著。

 

「我才不會呢!」感受著狩屋手上的體溫,很溫暖。「呵,反正正樹是屬於我的!」霧野笑著。

 

「學長說這種話都不害臊嗎?」狩屋埋入對方的懷裡,臉紅至耳根整個。.

 

「這種話我只會跟你說啦!」雙手緊緊抱著他,就像是抱著小貓似的。周圍瀰漫著幸福的成分。

 
「唔--」狩屋窩在對方的懷裡同樣的緊緊回抱對方,露出幸福的笑容。

 


Fin。

 

藍色是小祇,粉色是小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